注册

人社部部长尹蔚民湖北调研 李鸿忠王国生等会见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省领导会见人社部部长尹蔚民 昨日中午,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在武汉会见了来鄂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中组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党组书记尹蔚民一行。 李鸿忠对尹蔚民一行表示欢

原标题:省领导会见人社部部长尹蔚民

昨日中午,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在武汉会见了来鄂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中组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党组书记尹蔚民一行。

李鸿忠对尹蔚民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湖北是高教大省,在校大学生数量众多,湖北省委、省政府一贯高度重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特别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青年就业工作的重点予以大力推进。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和中央领导有关指示精神,以更大的工作力度,调动全省更多资源,全力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人社部一如既往关心重视湖北发展,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

尹蔚民说,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不仅关乎大学生前途命运和家庭幸福,也关乎国家和民族未来。党中央、国务院、中央领导对此高度重视。湖北省高等院校数量多,应届高校毕业生总量大,希望湖北在前期卓有成效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政策、创新方法、拓宽渠道,切实保障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水平不降低、有提高,为实现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楼阳生、傅德辉、梁惠玲,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人社部部长尹蔚 湖北 李鸿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