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副省长郭有明到黄冈调研大别山片区扶贫攻坚工作


来源: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4日至5日,副省长郭有明到黄冈调研大别山片区扶贫攻坚工作。 郭有明一行先后深入英山县周畈村、百丈河村,麻城市石陂村、董家山村等地实地调研,访贫困村,看困难户,详细了解农村产业发展、扶贫搬迁、整村推进、

4日至5日,副省长郭有明到黄冈调研大别山片区扶贫攻坚工作。

郭有明一行先后深入英山县周畈村、百丈河村,麻城市石陂村、董家山村等地实地调研,访贫困村,看困难户,详细了解农村产业发展、扶贫搬迁、整村推进、贫困人口脱贫等情况,并与基层干部们探讨扶贫开发的新路子。

郭有明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争做片区扶贫工作的示范区。要在总结中思变,科学规划,因地制宜,以市场为导向,充分发挥各地特色产业优势,不断增强农村经济造血功能;要加快推进金融机制的创新,建立健全扶贫资金投放过程中的竞争、鼓励机制,整合各方面资源、资金的机制,扶贫资金信贷机制,社会资金引入机制,为农村产业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融资环境;要加强基础扶贫,整合各种项目资金,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着力完成扶贫搬迁、危房改造、 贫困户帮扶等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黄冈调研大别山 郭有明 大别山片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