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晓东调研时强调 以最大力度支持湖北中烟加快发展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赴湖北中烟工业公司调研时表示,湖北中烟的发展历程具有重要启示意义,要尽最大努力、以最大力度支持企业加快发展。 王晓东实地考察了武汉卷烟厂异地技改项目、天鹅湖香料园、黄鹤

昨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赴湖北中烟工业公司调研时表示,湖北中烟的发展历程具有重要启示意义,要尽最大努力、以最大力度支持企业加快发展。

王晓东实地考察了武汉卷烟厂异地技改项目、天鹅湖香料园、黄鹤楼科技园,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科技创新情况,充分肯定了湖北中烟的发展成绩。他说,湖北中烟用10年时间,实现了速度规模、品牌质量、技术实力的历史性跨越,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王晓东指出,湖北中烟不仅创造了丰富的物质财富,更创造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其创业品质和精神对我省建设“五个湖北”、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具有深远启示和借鉴意义。当前湖北正处于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经济结构调整、转变发展方式的难度很大,要学习借鉴湖北中烟干大事的胸怀、气魄和眼光,做到境界高、眼界宽、胆识大、作风实,全力以赴打造湖北经济升级版。要坚持创新引领,转变思想观念,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强化科技创新,切实把科教优势转化成发展优势,不断激发创新活力和动力。要注重企业家队伍建设,营造有利于企业家成长的环境、机制和土壤,培育、尊重、爱护企业家,把“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落到实处,提高湖北经济的核心竞争力。要全力支持湖北中烟加快发展,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助力其实现5年翻番的宏伟目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湖北 王晓东 发展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