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授信千亿支持湖北 李鸿忠王国生会见李国华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邮储银行授信千亿元支持我省发展          李鸿忠王国生会见李国华 6月8日,省政府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会见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中国

原标题:邮储银行授信千亿元支持我省发展
          李鸿忠王国生会见李国华

6月8日,省政府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会见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董事长李国华和行长吕家进一行。

根据协议,中国邮储银行将在今后5年内,向湖北省金融同业、基础设施建设、交通、汽车、钢铁、水利、民生、三农、“两型社会”建设项目、新能源项目和中小企业融资提供总额1000亿元人民币的信贷支持,并将加大对湖北省城镇化发展的金融服务和支持力度。

李鸿忠会见时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其重要性堪比人之血液。长期以来,中国邮储银行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城乡金融服务方面提供了大力支持。湖北是农业大省,新农村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对农村金融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中国邮储银行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继续发挥优势和长处, 扎根湖北城乡,进一步加大对“三农”发展、小微企业成长、城镇化建设等方面的金融支持力度,在助推湖北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中不断做大做强。

李国华表示,对湖北发展充满信心,将继续把湖北作为深耕发展和重点服务区域,认真履行战略合作协议,加大信贷投放规模,创新金融服务方式,全力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省领导傅德辉、张通,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等参加会见和签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湖北 银行 王国生会见李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