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郑心穗 视察汉江中下游生态环境保护


来源: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郑心穗率省政协视察团 视察汉江中下游生态环境保护5日至8日,省政协副主席郑心穗率领省政协“汉江中下游流域生态环境保护”视察团赴襄阳、荆门两市开展专题视察。 视察团实地视察了鱼梁洲污水处理、唐白

原标题:郑心穗率省政协视察团 视察汉江中下游生态环境保护

5日至8日,省政协副主席郑心穗率领省政协“汉江中下游流域生态环境保护”视察团赴襄阳、荆门两市开展专题视察。

视察团实地视察了鱼梁洲污水处理、唐白河流域治污情况、谷城国家湿地公园、竹皮河治污情况和夏家店污水处理厂;听取了省相关部门和襄阳、荆门两市政府的有关工作情况介绍,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了广泛交流。郑心穗强调,要从全流域的视角,推动汉江中下游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的研究、规划工作,推动沿江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相适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凤凰湖北 生态环境保护 汉江中下游 郑心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