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鸿忠作部署 迅速行动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李鸿忠就贯彻中央会议精神作部署 迅速行动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昨日,中央召开电视电话会专题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省委书记李鸿忠随即主持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

原标题:李鸿忠就贯彻中央会议精神作部署 迅速行动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昨日,中央召开电视电话会专题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省委书记李鸿忠随即主持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中央会议精神作部署。他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刘云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活动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中央第二巡视组副组长刘卒,省委副书记张昌尔,省领导王晓东、阮成发、侯长安、张岱梨、尹汉宁、陈大民、傅德辉、黄楚平、李春明等参加会议。省领导楼阳生在北京主会场参加会议。

李鸿忠说,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是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战略决策,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刘云山同志的重要讲话,真正吃透精神、领会要义,深刻认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增强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工程,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抓实。

李鸿忠指出,今天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活动始终,特别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重点解决党员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活动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抓紧做好我省活动启动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和力量准备,确保活动扎实有效推进。要坚持统筹兼顾,将教育实践活动与正在开展的“学创”活动结合起来,与抓好经济工作、社会管理工作、改革发展创新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活动成效。

会议宣布,省委成立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李鸿忠任组长,王国生任第一副组长,张昌尔、侯长安、楼阳生、尹汉宁任副组长,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为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楼阳生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领导小组常务工作。

参加会议的还有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的其他领导同志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群众路线教育 会议 李鸿忠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