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承忠: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田承忠要求 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2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承忠到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调研,要求加强我省公共资源交易的综合监管。 田承忠一行考察了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场地,听取相关

原标题:田承忠要求 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

2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承忠到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调研,要求加强我省公共资源交易的综合监管。

田承忠一行考察了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场地,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该局在统一综合监管机构、统一综合交易平台、统一管理制度、统一评标专家库、统一行业自律组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公共资源交易是腐败高发、频发领域,建立规范统一的公共资源集中交易平台、实行集中监管势在必行。

他要求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进一步加大综合监管力度,凡涉及公共资源交易的项目都应在场内统一交易;要认真研究招投标中出现的违规问题,堵塞制度漏洞;强力推进招投标地方立法工作,形成以综合监管为主、行业监管相配合的管理体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公共资源交易 田承忠 湖北人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