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副省长王君正:努力推进外经贸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王君正要求努力推进外经贸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昨日在襄阳召开的全省外贸工作座谈会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外贸持续稳定发展的意见》,持续促进外贸稳定增长,努力完成全年目

原标题:王君正要求

努力推进外经贸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昨日在襄阳召开的全省外贸工作座谈会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外贸持续稳定发展的意见》,持续促进外贸稳定增长,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副省长王君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君正说,外经贸工作作为国民经济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对扩大开放、引导生产、拉动消费、增加就业、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起着巨大促进作用。今年以来,全省外贸呈现缓中趋稳、稳中有升的态势,但进出口规模偏小、产业转型升级慢、产品竞争力不强、外贸经济贡献率不高等问题依然存在。外贸提速,是我省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必然要求。

王君正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全面客观辩证地看待当前外贸形势,既要看到有利因素,也要高度重视不利因素影响,要善于运用“底线思维”方法,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尊重经济发展规律,处理好当前利益和长远利益的关系,扎扎实实做好外贸政策研究、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积极探索解决区域不平衡和结构不平衡的有效方式,高度重视外经贸企业在现实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创新理念,创新体制机制,不遗余力地帮企业解决融资难、用工难等实际困难,形成推进外贸发展的强大合力,营造有利于外贸发展的良好氛围,实现湖北外贸持续稳定发展,为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王君正 湖北 发展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