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龙三厂投产 王国生会见标致雪铁龙集团监事会主席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神龙三厂投产 新爱丽舍下线 王国生会见标致雪铁龙集团监事会主席昨日上午,随着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缓缓开下生产线,神龙第三工厂正式全线投产,标志着神龙汽车公司进入加快实现“第二次跨越”的新阶段。

原标题:神龙三厂投产 新爱丽舍下线 王国生会见标致雪铁龙集团监事会主席

昨日上午,随着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缓缓开下生产线,神龙第三工厂正式全线投产,标志着神龙汽车公司进入加快实现“第二次跨越”的新阶段。省长王国生来到神龙公司第三工厂总装车间,参观考察总装生产线,并会见了标致雪铁龙集团监事会主席蒂埃里·标致先生一行。

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武汉市市长唐良智,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徐平、总经理朱福寿,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菲利普·瓦兰,法国驻汉总领事蓝博等出席。

王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全新爱丽舍下线暨第三工厂正式投产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汽车产业是湖北的支柱和优势产业,作为我省汽车工业的龙头企业,神龙公司在全省汽车产业发展和经济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全新爱丽舍成功下线暨第三工厂投产,将把神龙公司的整车生产能力提升到60万辆,为加快实现“第二次跨越” 战略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东风公司和标致雪铁龙集团的精诚合作、共同努力下,神龙公司将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的排头兵,为湖北汽车产业发展壮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蒂埃里·标致感谢省委、省政府和武汉市对标致雪铁龙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神龙第三工厂将导入标致雪铁龙集团新一号平台的产品,与欧洲同步开发、同步投放。

神龙公司负责人介绍,作为我省首个大型轿车项目,公司在去年产销规模44万辆的基础上,今年有望突破55万辆。第三工厂是全球领先的新一代环保工厂,通过运用新技术等确保全新爱丽舍更安全、更环保、更经济适用。

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陪同参观考察和会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会见标致雪铁龙 标致雪铁龙集团 集团监事会主席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