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市纪检干部进企业“清障” 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公司大门口虽然安装着红绿灯,但没有纳入交警监控体系,过往车辆照样横冲直撞,事故时有发生。近日,在襄阳市纪委协调下,安装在湖北新华光信息材料有限公司门前交通要道上的红绿灯正式纳入襄阳市公安局道路交通指挥

公司大门口虽然安装着红绿灯,但没有纳入交警监控体系,过往车辆照样横冲直撞,事故时有发生。近日,在襄阳市纪委协调下,安装在湖北新华光信息材料有限公司门前交通要道上的红绿灯正式纳入襄阳市公安局道路交通指挥系统。

襄阳市纪委监察局认为,在推进反腐倡廉过程中,除经常性廉政教育之外,纪检监察机关应积极转变职能,深入经济建设一线,在为市场主体服务的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难题,寻找办案线索,开展治庸问责。

从去年7月开始,该市纪检监察机关全面开展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联系一家企业,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调查在企业吃拿卡要报等违纪线索,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清除障碍。据统计,活动开展一年来,纪检监察机关干部上门征集需要解决的问题396个,已解决297个。对55名破坏经济发展环境的市直部门党员干部给予了党纪政纪处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企业 襄阳市 干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