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首次颁发新闻工作“建设者奖” 尹汉宁出席会议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 “建设者”的价值在于建设 我省首次颁发新闻工作“建设者奖”昨日,湖北新闻工作“建设者奖”颁奖暨先进典型报告会在武昌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出席并讲话。 来自各条战线的优秀建设者代表吴

原标题: “建设者”的价值在于建设 我省首次颁发新闻工作“建设者奖”

昨日,湖北新闻工作“建设者奖”颁奖暨先进典型报告会在武昌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出席并讲话。

来自各条战线的优秀建设者代表吴天祥、王争艳、王波、孙东林等为95名获“建设者奖”的新闻工作者颁奖,人民日报湖北分社社长顾兆农等10位获奖者代表作交流发言,情真意切,全场掌声不断。

尹汉宁对“我是建设者”大讨论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获奖的老中青三代新闻工作者表示祝贺。他说,在纪念建党92周年之际,我省首次颁发新闻工作“建设者奖”,邀请各条战线优秀建设者代表颁奖,获奖代表典型发言生动深刻,有利于强化新闻工作者对党和人民新闻事业的忠诚意识,有利于强化新闻工作者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的主体意识。

尹汉宁指出,要进一步思考“我是建设者”大讨论的极端重要性。新闻工作者是千万劳动者的一种,职业特点、社会的看重容易产生过度自信,容易出现自我迷失,模糊混乱建设者的主体意识。从大讨论取得成效和获奖者生动发言案例看,“我是建设者”大讨论富有成效、很有必要。他强调,“建设者”的价值在于建设,新闻工作者要从虚幻迷失中回到现实、回到时代、回到人民、回到火热的社会生活,紧密联系新闻职业的社会责任、紧密联系作为党和人民宣传工具的使命担当,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为革除“四风”发挥建设性作用,在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发挥建设者作用,在“五个湖北”建设、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中发挥建设者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建设者 新闻 价值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