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副省长携干部组团赴香港深圳考察金融资本市场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省组团赴港深学习考察近日,副省长张通率领省政府金融办、湖北证监局、武汉市政府金融办,以及部分在港上市和拟上市企业负责同志,赴港、深两地学习考察金融中心和资本市场建设工作。 本次学习考察主题明

原标题:我省组团赴港深学习考察

近日,副省长张通率领省政府金融办、湖北证监局、武汉市政府金融办,以及部分在港上市和拟上市企业负责同志,赴港、深两地学习考察金融中心和资本市场建设工作。

本次学习考察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成果丰硕。考察团分别拜访香港证监会、香港金融管理局、香港交易所、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深圳证券交易所和深圳前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等金融机构负责人,并与深圳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期间,张通代表省政府向有关方面介绍了我省经济金融发展情况,以及进一步深化鄂港、鄂深金融合作的基础和意愿。同时还与中国太平集团商定,拟于今年签署《湖北省政府与中国太平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包括太平保险集团将部分区域性总部设在武汉、加快光谷后台服务中心建设、加大保险资金对鄂投资力度等。省政府金融办与香港交易所就推动湖北企业境外上市、促进湖北与香港金融信息互通、设立高级管理人员定期会面机制等签署合作备忘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湖北省副省长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