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田承忠检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条例执行情况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13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承忠率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赴襄阳市、随州市,对两市贯彻湖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条例执行情况进行重点抽查。执法检查组深入企业和个体经营户检查、调研,听取了两市政府及相

13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承忠率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赴襄阳市、随州市,对两市贯彻湖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条例执行情况进行重点抽查。执法检查组深入企业和个体经营户检查、调研,听取了两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情况汇报,与部分企业代表、个体经营户、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

田承忠充分肯定了襄阳市、随州市在贯彻执行条例中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条例的贯彻实施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按条例规定建立由政府行政首长召集、相关部门参加的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联席会议制度;要进一步加大对条例的宣传力度,引导更多的企业和群众了解、认识条例;各级人大要加大对条例贯彻实施的监督力度,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处理好监督与支持的关系,把监督的成果转化为支持的动力;要把条例的贯彻落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摸清经济发展环境中存在的问题,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条例 经济发展环境 田承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