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闭会 全民健身条例通过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闭会   李鸿忠主持通过全民健身条例等   昨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武昌闭会。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

      原标题: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闭会

  李鸿忠主持通过全民健身条例等


 

昨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武昌闭会。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主持会议。

会议在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丰、栾丽娜分别作的关于《湖北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条例(草案二审稿)》、《湖北省全民健身条例(草案二审稿)》修改情况的说明后,表决通过了这两个法规。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武汉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循环经济促进法〉办法》的决议、关于批准《武汉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的决议。

本次会议对《湖北省集体合同条例(修订草案二审稿)》、《湖北省耕地质量保护条例(草案二审稿)》、《关于修改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的决定(草案二审稿)》进行了二审,对《湖北省抗旱条例(草案)》、《湖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进行了一审。会后,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将根据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审议意见,对法规草案进一步研究修改,提请下次常委会会议审议、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李鸿忠向获任命的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杨云彦、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滕鑫曜颁发了任命书。

在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李鸿忠指出,本次会议表决通过的《湖北省全民健身条例》对规范我省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及其服务,全民健身设施的建设、使用和管理,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凤凰湖北 表决 草案 人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