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长王国生会见法国驻汉总领事马天宁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王国生会见法国驻汉总领事马天宁 昨日下午,省长王国生在武昌会见了新近到任的法国驻汉总领事马天宁。双方就推动鄂法合作朝多层次、宽领域深入发展进行了友好会谈。 王国生欢迎马天宁到任,他介绍了我省省

原标题:王国生会见法国驻汉总领事马天宁

昨日下午,省长王国生在武昌会见了新近到任的法国驻汉总领事马天宁。双方就推动鄂法合作朝多层次、宽领域深入发展进行了友好会谈。

王国生欢迎马天宁到任,他介绍了我省省情及与法国合作的有关情况,并对鄂法合作的美好前景进行了展望。他说,湖北是中国国内与法国较早开展友好交流合作的省份,双方在多个领域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尤其是自鄂法《城市可持续发展领域合作意向书》签署以来,双方在城市规划、公共交通、建筑节能、新型材料、环保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合作,进展顺利,将鄂法合作不断带入新阶段。当前,湖北正着力建设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步伐,经济社会发展正迎来重要战略机遇期,将为鄂法合作开辟更广阔的前景。希望马天宁先生在前几任总领事工作的基础上,推动鄂法在各领域的合作迈上新台阶。

马天宁表示,法国高度重视与湖北的合作,十分看好湖北的发展前景。法国将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与湖北在城市可持续发展、科技教育等各个领域的合作,介绍更多的法国企业来鄂投资兴业。法国驻汉总领馆将不遗余力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副省长甘荣坤、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等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法国 马天宁 湖北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