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出席工会十六大代表抵京 称会风简朴无鲜花仪式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肩负重托满怀激情我省出席工会十六大代表抵京 中国工会十六大将于10月18日至22日在京举行。昨日,肩负着1300多万职工的重托,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张岱梨为团长的湖北代表团78名代表乘坐高

原标题:肩负重托满怀激情

我省出席工会十六大代表抵京

中国工会十六大将于10月18日至22日在京举行。昨日,肩负着1300多万职工的重托,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张岱梨为团长的湖北代表团78名代表乘坐高铁赴京。

“这是我第三次参加工会全国代表大会。”全国劳模、黄石市总工会干部潘兰英表示,“相比往届,今年没有鲜花,没有锣鼓,没有仪式,会风更简朴,我作为一名‘老工会’,义务不减,责任更重,今年带了5条建议上会,比往届更多。”

“宜昌市有4500多名出租车司机加入工会。你看,我们‘出租车之家’QQ群里还在不断发消息,嘱托我一定要将他们的心声带到北京。”宜昌市出租车行业工会副主席王华君指着手机,难掩激动。

作为我省4名农民工代表之一,东汽公司点焊工毛勇特别关注城镇化问题。他认为,农民工要进城,素质得先行。他期待工会组织要帮助农民工群体提升文明素质、技术素质,解决他们的“素质城镇化”问题。

“还在路上就热烈讨论,这是本次会议出现的新气象。”全总十五届执委、省电力公司工会主席王文桃感慨。

一路上,代表们一致表示,作为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不辜负广大职工的期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好大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工会 湖北 十六大代表 简朴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