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率团出访法国波兰匈牙利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李鸿忠率团出访法国波兰匈牙利 应法国外交部中国事务特使马蒂娜·奥布里、波兰库亚瓦滨海省省长皮特·采乌别斯基和匈牙利杰尔-莫松-肖普朗州州长易默尔·扎卡斯的邀请,昨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原标题:李鸿忠率团出访法国波兰匈牙利

应法国外交部中国事务特使马蒂娜·奥布里、波兰库亚瓦滨海省省长皮特·采乌别斯基和匈牙利杰尔-莫松-肖普朗州州长易默尔·扎卡斯的邀请,昨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率省政府代表团启程,前往法国、波兰和匈牙利三国进行为期10天的访问。

此次访问旨在巩固和发展我省与法国、波兰和匈牙利的务实交流合作。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将与当地政工商各界人士进行广泛深入交流,举行经贸合作推介洽谈会,签署重要项目合作协议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法国波兰匈牙利 出访法国波兰 李鸿忠率团出访法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