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参加"十二五"规划评估报告审议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田承忠参加“十二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审议 29日,省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发改委受省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初

原标题:田承忠参加“十二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审议

29日,省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发改委受省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初审了《湖北省邮政条例(草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承忠参加审议并讲话。

田承忠指出,全省“十二五”规划中期实施情况总体良好。各地各部门要贯彻省委《决定》、围绕“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目标和路径来统领“十二五”规划后期实施工作。要分析国际国内经济形势,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有所作为。要通过规划中期评估,找准问题,全面分析原因,着力解决规划实施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大力调结构、转方式,突破性发展现代服务业,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

在审议《湖北省邮政条例(草案)》时,田承忠指出,邮政事业是社会公益性事业,政府要履职尽责,保障邮政普遍服务实现社会全覆盖。要通过立法,引领促进邮政包括快递事业快速健康发展,依法规范市场行为,保障各方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规划 十二 评估报告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