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纪委侯长安:以敢闯的勇气 强化党风监督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省纪委把全会精神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 昨日,省纪委监察厅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侯长安说

原标题:省纪委把全会精神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

昨日,省纪委监察厅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侯长安说,全会精神是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是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强劲动力和重大机遇。他要求,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理解、把握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重要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

侯长安强调,要用全会重要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按照全会对加强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的新要求,紧密联系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进一步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以敢闯敢试的勇气和决心,强化党风政风监督,坚决惩治腐败,坚持抓早抓小,严明党的纪律,促进各项改革措施的落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十八届三中全会 工作的强劲动力 侯长安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