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承忠:政府要优化投资结构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田承忠强调政府投资要优化结构向民生倾斜 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承忠率省人大财经委和省发改委有关领导赴黄石市,对2013年省预算内固定资产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田承忠在听取黄石市

原标题:田承忠强调政府投资要优化结构向民生倾斜

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承忠率省人大财经委和省发改委有关领导赴黄石市,对2013年省预算内固定资产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田承忠在听取黄石市政府汇报后指出,对政府投资计划及其执行情况进行审查监督是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一项重要职权。各级政府要采取积极措施,确保政府投资年度计划如期完成。他要求,政府投资要进一步优化结构,提高高新技术、战略新兴产业、民生和服务业投资比重,要更多地保障和改善民生,解决老百姓最希望办的、最急需办的事情。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投资体制改革,正确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管好用好纳税人的每一分钱。要加强项目实施的监督管理,从投资计划的编制、计划下达、工程开工、资金拨付、配套资金落实等,实施全过程监督管理,确保政府投资项目按计划执行,增强政府投资绩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十八届三中全会 政府 计划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