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副省长许克振会见日本三菱商事高管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许克振会见日本三菱商事高管11日,副省长许克振在武汉会见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东亚地区总裁兼中国总代表松井俊一先生一行,双方就开展城镇化基础设施建设、物流、环境治理等领域的合作进行

原标题:许克振会见日本三菱商事高管

11日,副省长许克振在武汉会见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东亚地区总裁兼中国总代表松井俊一先生一行,双方就开展城镇化基础设施建设、物流、环境治理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许克振在介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湖北与日本企业有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一大批日本著名企业陆续落户湖北。日资投向湖北,既促进了湖北的建设,又加快了自身的发展,是一个双赢的结果。当前,湖北正处在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希望松井俊一先生一行在湖北多走走、多看看,在已有的汽车、钢铁等领域的合作基础上,不断开拓新的合作领域,促进双方交流合作进入新阶段。

松井俊一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在湖北发展规划,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促进有关项目尽快落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会见日本三菱商事 湖北 许克振会见日本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