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部分在鄂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十堰 李春明任视察召集人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部分在鄂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赴十堰视察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的统一安排,11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鄂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赴十堰市视察。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春明担任

原标题:部分在鄂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赴十堰视察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的统一安排,11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鄂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赴十堰市视察。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春明担任视察召集人。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十堰市及部分县市的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各类企业、南水北调移民新村镇、房竹城镇带、生态滨江新区、部分城市基础设施等。代表们进车间, 下农村,到学校,走社区,入户探访居民,察看公共服务,与当地群众深入交谈,了解发展情况,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社情民意,深入开展调研。在汇报座谈会上, 代表们对十堰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对汽车产业发展、新农村建设、生态保护、南水北调移民工作等表示充分肯定。代表们建议十堰市坚持因地制宜、 走差异化发展之路;加快实施“四化同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开发旅游资源和特色农产品,努力在生态文明建设和转型发展上走在全省前列。

李春明指出,十堰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全市发展战略,注重经济转型升级、注重城乡一体发展、注重生态文明建设、注重保障改善民生、注重工作方式创新,立足于高起点谋划、大手笔建设,全市上下呈现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改善、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十堰的发展成就令人高兴,令人振奋。李春明提出,十堰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改革开放创新作为大建设大发展的根本动力,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深入实施“开放先导”战略和创新驱动战略,使十堰真正成为鄂豫陕渝毗邻地区科学发展、充满活力的区域中心城市。

代表们视察后表示,要充分运用此次视察调研所见、所闻、所学、所思及调研成果,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履职能力;对于十堰市干部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将以代表建议的形式向全国人大和湖北省委、省政府反映,积极建言献策,支持十堰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和民生不断改善。

彭明权、郭永宏、王国斌、张金成、章锋、蔡学恩、胡霜红、孙玉秋、刘运梅、王涛、辛喜玉、李莉、刘锦秀、孙东林等15位全国人大代表参加视察。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乔余堂陪同视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全国人大代表 人大代表集中赴十堰 标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