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昌尔看望基层政法干警时强调:要认真履行三大使命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张昌尔看望慰问基层政法干警 马年春节在即,昨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昌尔到咸宁、宜昌看望慰问政法单位和一线政法干警,并致以新春祝福。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履行好

原标题:张昌尔看望慰问基层政法干警

马年春节在即,昨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昌尔到咸宁、宜昌看望慰问政法单位和一线政法干警,并致以新春祝福。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三大使命,为全省人民欢度春节营造和谐安定的氛围,为全省“竞进提质、升级增效”再立新功。

温泉开发区双鹤派出所近年屡建战功,辖区持续保持低发案率。张昌尔走进该所看望值班民警,了解警力配置、出警机制、办事时限等情况,对该所每位民警联系服务一家企业的做法表示赞赏。他说,基层派出所直接面对群众,代表政府形象,要创新警务机制,加强服务发展、服务群众职能,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尽力满足群众服务需求,提高街面见警率和接出警效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在咸安区浮山司法所,张昌尔同基层调解员亲切交流,了解调解结案率等情况。听说该所去年调解成功率达96%,他满意地说,通过调解,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在初始阶段,“案结事了”,可有效避免当事人结怨,有利于和谐社会关系,这样的调解越多越好。要充分利用各方面资源,共同做好人民调解工作。

在西陵区西陵街综治维稳中心,张昌尔详细了解中心运行情况,感谢工作人员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昌玉是我省最早的“格格”,张昌尔与她面对面交流网格员工作感受、职业规划等情况。他说,网格化服务管理写进了三中全会决定,是创新社会治理的方向。要高度重视网格员队伍建设,拓宽他们的成长通道,保证优秀人才进得来、留得住。

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静,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敬大力,武警湖北总队司令员杨波,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曾欣等分别参加相关慰问活动。

相关新闻:

标签:三中全会 张昌尔 基层政法干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