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利考察团访问湖北:把改革发展经验带到智利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甘荣坤会见智利执政联盟干部考察团 5月29日,副省长甘荣坤在汉会见智利执政联盟干部考察团一行。 甘荣坤对考察团来鄂访问表示欢迎。他说,湖北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秀美,科教实力强劲,产业基础雄厚

原标题:甘荣坤会见智利执政联盟干部考察团

5月29日,副省长甘荣坤在汉会见智利执政联盟干部考察团一行。

甘荣坤对考察团来鄂访问表示欢迎。他说,湖北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秀美,科教实力强劲,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湖北是长江经济带的重要引擎,在中国新一轮改革开放中面临重要机遇,将发挥更加重要的带动作用。智利是第一个同我国建交的南美洲国家,与湖北在经贸、矿业开发、光纤通信等领域有着良好合作。希望考察团此次来鄂,在进行党务考察交流的同时,加深对湖北更多的了解和认识,寻求更广泛的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再上新台阶。

考察团团长阿方索·德乌雷斯蒂表示,湖北在经济、科技等方面的成就令人瞩目,将把中国以及湖北的改革发展经验带到智利,并将继续推动智利与湖北的交流与合作。

考察团受中联部邀请来我省考察,在鄂期间,先后深入省委党校、武汉市民之家、光谷等地访问交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湖北 考察团 智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