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国生考察老年大学:三人行必有一老 既爱幼也尊老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王国生考察省老年大学基础设施建设为老同志发挥积极作用搭建更好平台1日上午,省长王国生冒雨来到省老年大学,考察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行服务情况。他强调要尊重、关心、照顾、关怀老同志,建好、管好、用

原标题:王国生考察省老年大学基础设施建设

为老同志发挥积极作用搭建更好平台

1日上午,省长王国生冒雨来到省老年大学,考察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行服务情况。他强调要尊重、关心、照顾、关怀老同志,建好、管好、用好老年大学,为老同志发挥积极作用搭建更好平台。
    王 国生在校园内边走边看,并向工作人员询问老年大学管理运行和经费保障情况。二楼综合馆正在举办蒋祝平书法作品展,他仔细地观摩每幅书法作品,并给予很高评 价。他还实地察看了钢琴教室、学校礼堂等教学活动场所,详细询问场馆运行情况和安保措施,要求提高服务质量和安全意识,让老同志安心又开心。当听说老年大 学春季招生异常火爆,他很有感慨地说:“将来三人行必有一老,建好老年大学是乘势而为顺势而为。”
    考察即将结束时,王国生对老年大学负责 人说,让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既要注重物质养老,又要注重精神养老。要达到习总书记提出的“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要求,建好管好 用好老年大学十分必要。当天是“六一”儿童节,他强调,各级各地既要爱幼又要尊老,自觉把老年大学建设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切实作为民生、惠民、德政、 孝心工程来抓,帮助老同志拓展社会活动空间,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保持思想身心健康,引导他们为“五个湖北”建设增添正能量,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 新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老年大学 考察 王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