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鸿忠会见国家税务总局局长 希望支持武汉自贸区申报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省领导会见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昨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在武汉会见了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一行。 李鸿忠对王军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国家税务总局长期以来对我省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湖北地处

原标题:省领导会见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

昨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在武汉会见了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一行。

李鸿忠对王军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国家税务总局长期以来对我省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湖北地处长江中游,是承上启下、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的特殊区域,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当前,湖北正联合湘赣皖三省建设长江中游城市群,“构建中三角、打造第四极”,服务、推动长江黄金水道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希望国家税务总局一如既往关心湖北发展,在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武汉自贸区申报、税收改革试点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指导湖北税务部门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为推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发挥更大作用。

王军说,近年来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变化显著,交通基础设施、城市建设、财政收入等各方面的成绩让人倍感振奋。特别是在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情况下,湖北经济仍呈现出平稳向上的良好态势,非常难得。他表示,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对税务工作的关心支持,国家税务总局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更好地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

国家税务总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汪康会见时在座。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国家税务总局 李鸿忠 武汉自贸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