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晨零点湖北高速公路免费 武汉三大出城堵点将更堵


来源: 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明晨零点高速公路免费三大出城堵点将更堵 你有三大堵点我有出城新路 明晨零点高速公路免费三大出城堵点将更堵 你有三大堵点我有出城新路 清明小长假,所有收费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包含

明晨零点高速公路免费三大出城堵点将更堵

你有三大堵点我有出城新路

明晨零点高速公路免费三大出城堵点将更堵

你有三大堵点我有出城新路

清明小长假,所有收费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包含天河机场高速路),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4日零点至6日晚12点。

按往年黄金周车流量推测,武汉车辆上高速公路,首先会堵在邻近市区的收费站,特别是武黄高速的武东站,京港澳的武汉西站、岱黄及汉十高速的府河站。昨天,市交委人士表示,许多司机习惯走老路,可能遭遇长时间拥堵,呼吁司机不妨走走新路,既能节省通行时间,还能节油。

【堵点】岱黄高速盘龙城、府河站

【新路】走机场高速、武英高速

汉口车辆可通过三环线进入机场高速路,可通过宋岗匝道进入盘龙城。

如去黄陂区城关,车辆可通过三环线,进入机场高速路,转入外环,可直抵黄陂区城关。也能进入汉十高速,前往襄阳、十堰市。

青山区车辆可走三环线通过天兴洲大桥,在平安铺立交进入武英高速,然后转入武汉外环,也能到黄陂。

【堵点】武黄高速武东站

【新路】走武鄂高速、武英高速

去鄂州、黄石车辆,在三环线匝道进入新建成的武鄂高速,半小时到鄂州,也能直接转入武黄高速鄂州段,绕开武东收费站。

去南昌车辆,通过武鄂高速,进入武黄高速,再转大广高速、杭瑞高速,沿线有指示牌,3个半小时到南昌,绕开九江大桥等堵点。

去安徽车辆,三环线(平安铺立交)进入武英高速,可达安徽省六安等皖西地区;或者通过绕城高速进入武麻高速,可达安徽省六安高速相连,可抵金寨、合肥等。

【堵点】京港澳武汉西站

【新路】走外环、武麻高速

北上郑州,可在三环线(平安铺立交)经武英高速(或武麻高速)进入大广北高速,可到豫东南部地区。可在机场高速路进入武汉外环,进入武荆高速,转随岳北段,进入河南省豫西南、豫中地区。

南下长沙,可在机场高速路进入武汉外环,进入武荆高速,转随岳南段,进入湖南省岳阳市、长沙等地。也在武汉外环进入军山长江大桥,进入汉宜高速、荆东高速,可到湖南省常德、张家界。

相关新闻:

标签:武汉 高速公路免费 零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