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拨打12315举报制售问题食品 经核实可获现金奖励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有人制售问题食品?拨打12315举报他! 昨日,武汉市工商局决定,凡举报食品流通环节现场制售经营违法行为的,将可获200—400元奖励。 武汉市工商局现场制售炒货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启动,昨日,在

原标题:有人制售问题食品?拨打12315举报他!

昨日,武汉市工商局决定,凡举报食品流通环节现场制售经营违法行为的,将可获200—400元奖励。

武汉市工商局现场制售炒货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启动,昨日,在汉口统一街221号“统一街炒坊”内,一批炒花生被装入抽检袋中送检。同时,武汉将在全市范围内, 对现场制售炒货经营户主体资格进行排查;检查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标签标识、进货查验、索证索票、添加剂使用管理等。除此之外,现场制售炒货的环境必须达标,要求操作间卫生整洁,无污水污渍,食品及食品原料与生活用品无混放现象,无暴露垃圾和存放有毒有害等违禁品,有防蝇防鼠设施。

据了解,目前,武汉共核发现场制售炒货食品经营者《食品流通许可证》275户,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73份。

武汉市工商局相关人士称,按照规定,凡向工商部门举报商场、超市,以及有形市场内现场制售违法行为,以及固定门店的蛋糕店、炒货店、熟肉制品店违法生产经营线索,并提供相关证据,经查实非工商部门掌握线索的,转化为行政处罚一般程序案件,即对举报人给予奖励。违法行为包括,未办理食品流通许可证、营业执照; 现场加工制作过程中,添加非食用物质,或超量使用、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使用回收食品生产加工食品;生产销售霉变酸败、腐烂变质等质量不合格食品,或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行为。举报线索一经核实,将按照违法情节给予200—400元奖励,举报热线12315。(记者胡勇谋通讯员张镝刘昕蕾实习生曾文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食品 举报 奖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