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山一工地施工挖破水管 致91户居民涉水出行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实习生向正鹏)昨日,青山区建设四路一工地施工挖破水管,导致附近两栋住宅楼被水围困,91户居民出行受影响。 记者来到该工地时,工地门口路面已满是积水,附近的一冶教师小区内,两栋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实习生向正鹏)昨日,青山区建设四路一工地施工挖破水管,导致附近两栋住宅楼被水围困,91户居民出行受影响。

记者来到该工地时,工地门口路面已满是积水,附近的一冶教师小区内,两栋住宅楼被积水包围,最深处积水约20厘米。两个小区的91户居民,只得穿着水鞋进出。

附近工地的王经理介绍,昨日上午,工地施工时不慎将一处地下水管挖破,导致积水迅速蔓延。事发后,他们紧急配合有关部门排水。

昨日下午,青山区水务局、武汉水务集团、八大家社区等多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抢修。至下午5时,马路上的积水逐渐消退。

相关新闻:

标签:工地施工挖破水管 致91户居民 青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