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团购价格普涨两成 平均折扣接近4.5折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再也团不到20元的电影票和19元的烤鱼了……”昨日,国内最大的独立团购导航网站团800发布今年3月的团购生活指数,数据显示,去年3月买要花118元,而今年3月则要掏出140元。团购商品持续涨价,让团

“再也团不到20元的电影票和19元的烤鱼了……”昨日,国内最大的独立团购导航网站团800发布今年3月的团购生活指数,数据显示,去年3月买要花118元,而今年3月则要掏出140元。团购商品持续涨价,让团购平均折扣接近4.5折。

这意味着,一年时间,团购价格普涨两成,现如今100元人民币的团购购买力,只相当于2011年7月的71.4元,短短两年半缩水将近3成。

记者查询武汉团购数据发现,团购平均折扣一年时间仅上涨了0.2%,但团购商品的持续涨价,让团购平均折扣接近4.5折。

武汉的团购生活指数显示,整个团购项目中占41.8%的餐饮美食产品,一年时间涨了73%。

虽然团购产品的价格整体有所增长,但也有些品类基本持平或出现逆势下滑。其中,运动健身的价格基本没涨,赛事演出的价格则降了不少。

相关新闻:

标签:平均折扣 武汉 5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