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电视问政“期中考”6月底开考 欢迎市民出题


来源: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陈巍陶涛记者王雪)发现公务活动中有奢侈浪费现象?小餐饮存在食品安全问题?昨天,市治庸问责办透露,2013年电视问政“期中考”已经启动,6月底开考,现面向市民征集考题。 今年2月份,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陈巍陶涛记者王雪)发现公务活动中有奢侈浪费现象?小餐饮存在食品安全问题?昨天,市治庸问责办透露,2013年电视问政“期中考”已经启动,6月底开考,现面向市民征集考题。

今年2月份,30余家单位公开承诺整改今年的“十个突出问题”:公务活动中的奢侈浪费,中心城区与新城区接合部乱象,小餐饮、食品小作坊食品安全,违法建设屡禁不止,湖泊保护和污染治理不力,工程建设领域管理不规范,交通秩序差,城市公共设施维护不及时,水、电、气公共服务企业工作流程不优、服务水平不高,社区养老和居家养老服务功能较弱。

对于这“十个突出问题”,你有什么想法、建议或整改线索?今起,市民可通过以下渠道反映问题或报名参与电视问政:拨打武汉新闻综合频道新闻热线85761111,发送电子邮件至whdswz@163.com,来信来访到建设大道677号武汉广播电视总台新闻综合频道电视问政节目组,登录新浪微博或腾讯微博,参与话题#武汉电视问政#讨论或@黄鹤TV或@电视问政官方微博留言。

相关新闻:

标签:欢迎市民出题 武汉电视问 期中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