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车窗抛物昨开出最大罚单 连丢3次被罚600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车窗抛物昨开出最大罚单 一辆车牌号为鄂A-79M88的黑色丰田轿车行驶途中,坐在后排右侧的乘客,连续3次随手往窗外丢花生壳,被市民抓拍。昨天,市城管委对该车的车主做出了罚款600元的处罚,这是

原标题:车窗抛物昨开出最大罚单

一辆车牌号为鄂A-79M88的黑色丰田轿车行驶途中,坐在后排右侧的乘客,连续3次随手往窗外丢花生壳,被市民抓拍。昨天,市城管委对该车的车主做出了罚款600元的处罚,这是自去年10月武汉实行车窗抛物有奖举报以来,开出的最大一笔罚单。

12 日下午,市民胡先生和家人驾车路过汉口沿江大道时,上中学的儿子突然提醒他:“爸爸,看前面有人乱扔垃圾。”胡先生定睛一看,发现前方有辆车牌号为鄂A- 79M88的轿车,后排右侧的乘客不时往车窗外丢花生壳。胡先生当即拿出手机进行摄像取证,并于次日来到市城管委举报。经核实,胡先生共拍摄到该车连续3 次往窗外抛物,举报真实有效。市城管委介绍,自3月1日起,我市对车窗抛物车主的处罚由原来的50元/次,提高到了200元/次,该车乘客丢了3次,共罚600元。

昨晚,记者联系到鄂A-79M88的车主闵先生,他解释:已接到城管部门的短信处罚通知,可能是亲戚朋友借车使用时乱丢的,明天就去城管局接受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A-79M88 先生 抛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