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二轻大楼今晚爆破拆除 周边道路交通管制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省二轻大楼今晚爆破拆除 21:30至23:30周边道路交通管制,市民注意绕行 今晚23时,位于江汉区新华路的省二轻大楼西楼将实施爆破拆除,届时交管部门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提醒市民提前规划出

原标题:省二轻大楼今晚爆破拆除

21:30至23:30周边道路交通管制,市民注意绕行

今晚23时,位于江汉区新华路的省二轻大楼西楼将实施爆破拆除,届时交管部门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提醒市民提前规划出行路线,不要随意进入爆破现场,也不要围观。

据了解,省二轻局大楼南楼已于6月1日晚先行进行了爆破拆除,因周边涉及高压电缆,为确保高考期间用电安全,指挥部及区政府将西楼的爆破拆除时间推迟至今晚23时开始,并对周边实施交通管制。

具体交通管制细则为:今日22:40至23:20,解放大道(循礼门至武展西路)、航空路立交二层往循礼门方向、航空路立交三层、新华路(解放大道至江汉北路)、友谊路(京汉大道至解放大道)、武展东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21:30至23:30,新华路(解放大道至江汉北路)、解放大道(循礼门至武展东路)禁止车辆停放。今晚21:30开始,交警将对禁停区域内停放车辆进行清场,爆破结束后,预计20分钟后恢复交通。

交管部门提醒,临时管制措施可能视拆除实施情况进行微调,过往司机须小心驾驶,按要求绕行。

交警教你如何绕行

为确保安全,武汉公安交管部门将在以下路段设置警戒点和分流岗位,指挥过往车辆绕行:

解放大道台北路→新华路方向:经循礼门路口时一律转入江汉北路或江汉路,绕行京汉大道、建设大道;

解放大道航空路立交一层→新华路方向:一律上武展西路、京汉大道绕行;

航空路立交二层、三层→新华路方向:一律在航空路转盘二层右转进入利济北路绕行;

新华路北向南(建设大道往解放大道方向)行驶:一律转入江汉北路绕行;

江汉北路→新华路:一律禁止左转往解放大道方向行驶;

京汉大道友谊路口:禁止车辆由京汉大道往解放大道方向行驶;

江汉北路驶入解放大道车辆:一律禁止右转向新华路方向行驶;

前进一路禁止车辆驶入解放大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交通 大楼 武汉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