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首批降价洋奶粉产品不到30个 约占总量两成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多款洋奶粉终于降价了          降价单品太少 约占总量两成 喊了一个星期之后,部分洋奶粉在武汉终于要降价了,可惜首批降价单品不到30个,奶爸奶妈们直叫“不解渴”。 昨天下午,在家乐福汉

原标题:多款洋奶粉终于降价了
          降价单品太少 约占总量两成

喊了一个星期之后,部分洋奶粉在武汉终于要降价了,可惜首批降价单品不到30个,奶爸奶妈们直叫“不解渴”。

昨天下午,在家乐福汉阳十升店,陈女士看到自家女儿喝的那款惠氏奶粉,比原来便宜了20多元。“这个星期刚降的价,”武汉家乐福人士介绍,根据供货商通知, 多美滋旗下主力品牌系列的出厂价格,降价幅度为5%-20%;惠氏部分产品价格平均下调11%,有款奶粉比原来便宜了20%左右。

中百仓储奶粉买手介绍,已收到部分洋品牌的降价通知,平均降价幅度10%-15%,武汉市内门店将在明天将价格调整到位。

其中惠氏、多美滋、雅培分别有12款、9款、6款单品降价,包括婴幼儿奶粉和孕妇奶粉。比如,900克雅培喜康力奶粉,将从236元降到222元左右,1200克多美滋金装优阶3段奶粉,从218调整到198元左右。

上个星期,国家发改委证实正在对部分洋品牌奶粉进行反垄断调查,多家洋奶粉随后纷纷宣布要降价,如今降价措施终于在武汉落地。不过记者注意到,降价的洋奶粉单品很少。在本地一家大型超市里,洋品牌的婴幼儿奶粉和妈妈奶粉总计约有130个单品,此次降价的只有3个品牌的27款单品,占比仅两成左右。

有超市买手分析,这是洋奶粉首批降价产品,不排除后期还有更多单品降价。而在洋奶粉降价的背景下,国产奶粉也可能通过降价或加大促销力度,让利消费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奶粉 品牌 多美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