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城连续30个优良天 持续天数创今年之最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江城连续30个优良天昨从武汉市环保局获悉,从上月23日至前天,江城空气质量连续30日优良。 这是执行空气质量新标准以来,该市首次持续一个月的优良天,持续天数创今年之最。 截至23日,武汉今年空

原标题:江城连续30个优良天

昨从武汉市环保局获悉,从上月23日至前天,江城空气质量连续30日优良。

这是执行空气质量新标准以来,该市首次持续一个月的优良天,持续天数创今年之最。

截至23日,武汉今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92天,优良率为45%。

据悉,入伏后,光照渐强,臭氧渐成为武汉首要污染物,23日,武汉空气质量良,10处空气质量监测点中,梨园、月湖等9处空气中首要污染物为臭氧。

据介绍,汽车、工厂等排放的碳氢化合物和氮氧化物等污染物,易在光化学作用下产生臭氧。高空中的臭氧层能吸收紫外线、保护地球生物圈,但低层大气中的臭氧可能引发呼吸系统等方面的疾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江城连续30个 优良天 空气质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