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宜高铁7趟列车停运近两小时 武铁:因为设备故障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汉宜高铁7趟列车停运近两小时 武汉铁路局:延误是因为设备故障 昨天,一列动车行至汉宜铁路荆州—潜江区间时,突发故障,导致由武汉至宜昌方向后续的6趟动车被迫停滞。炎炎烈日下,7列火车停车近两小时

原标题:汉宜高铁7趟列车停运近两小时

武汉铁路局:延误是因为设备故障

昨天,一列动车行至汉宜铁路荆州—潜江区间时,突发故障,导致由武汉至宜昌方向后续的6趟动车被迫停滞。炎炎烈日下,7列火车停车近两小时。虽然延误了行程,但所幸车内空调均未受影响。

昨天上午,市民佘先生致电晨报新闻热线85777777称,他乘坐的由武汉开往宜昌东的动车,行至潜江段时突然停车,一停就是近两个小时。

佘先生告诉记者,早上约7点20分,他所乘坐的这趟D5817次列车由汉口出发,正常情况下,不到9点半就能到宜昌。

佘先生说,约8时20分列车行至潜江站时,突然停了下来,这让他感到很奇怪。因为在正常线路中,该趟列车在潜江站从不停留。停车后,列车乘务员便告知乘客,由于铁路信号出现故障,火车将无限时停留至线路恢复正常。

佘先生介绍,在潜江站停留的近两个小时里,有不少乘客因为赶时间,纷纷选择下车,另找途径赶路。

上午10点28分,武汉市铁路局官博发布致歉公告称,此次延误,是由深圳—宜昌东的Z24/1次列车运行至汉宜铁路荆州—潜江区间发生设备故障,影响该区段武汉至宜昌东方向后续的D5883、D5815、D5817、D5713、D5819、D5833次等6趟列车晚点,对给旅客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相关新闻:

标签:小时武汉铁路局 运近两小时武汉 高铁7趟列车停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