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轨道交通1、2号线收班时间9月1日起延后半小时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下月起地铁收班晚半小时循礼门站末班车到达时间相应调整 为方便广大乘客出行,武汉地铁运营公司昨日宣布,自9月1日起,轨道交通1、2号线运营收班时间均向后延长半小时。 具体调整方案为:在保持高峰与

原标题:下月起地铁收班晚半小时

循礼门站末班车到达时间相应调整

为方便广大乘客出行,武汉地铁运营公司昨日宣布,自9月1日起,轨道交通1、2号线运营收班时间均向后延长半小时。

具体调整方案为:在保持高峰与平峰时段内列车行车间隔不变的条件下,工作日运营时间由原来的06:00-22:00调整为06:00-22:30;双休日运营时间由原来的06:30-22:00调整为06:30-22:30。

为最大程度满足乘客的换乘需求,换乘站循礼门的末班车到达时间也作出相应调整:1号线循礼门站的末班车时间为22:49(东吴大道方向)、23:04(堤角方向);2号线循礼门站的末班车时间为22:51(光谷广场方向)、23:02(金银潭方向)。

相关新闻:

标签:时间 小时 轨道交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