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公交车换新腰牌 曾因看不清遭乘客投诉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公交车换新腰牌乘客不再犯迷糊 武汉市大多数公交车的腰牌,总喜欢写“去行无、回行无”等字样,让很多乘客看不明白。近日,703路等公交车率先改用新腰牌,以不同颜色的线路、叉叉来代替“去行无、回行无

原标题:公交车换新腰牌乘客不再犯迷糊

武汉市大多数公交车的腰牌,总喜欢写“去行无、回行无”等字样,让很多乘客看不明白。近日,703路等公交车率先改用新腰牌,以不同颜色的线路、叉叉来代替“去行无、回行无”,让乘客一目了然。

昨日上午,记者在汉口火车站703路公交站点看到,新腰牌上各站点上方一条红色箭头从汉口火车站指向珞喻路高坡店,下方一条蓝色箭头与红色箭头相反。红色和蓝色箭头上有几个站点分别打着叉,下面还有两行字进行说明:红色叉,红箭头方向不停靠;蓝色叉,蓝箭头方向不停靠。

据武汉公交三公司介绍,除了703路外,还有729、216等线路也更换了同样的腰牌,因腰牌看不清而引发的投诉基本绝迹。

相关新闻:

标签:腰牌 乘客 武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