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地铁4号线二期准备铺轨 明年年底地铁通遍三镇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地铁4号线二期准备铺轨 明年年底地铁通遍三镇 武汉地铁4号线一期今年年底通车,地铁4号线二期距离通车也不远了。记者昨从武汉地铁集团获悉,地铁4号线二期准备铺轨了。 武汉地铁4号线二期起于武昌火

原标题:地铁4号线二期准备铺轨

明年年底地铁通遍三镇

武汉地铁4号线一期今年年底通车,地铁4号线二期距离通车也不远了。记者昨从武汉地铁集团获悉,地铁4号线二期准备铺轨了。

武汉地铁4号线二期起于武昌火车站,止于汉阳黄金口,长约16.8公里,共设站13座,其中黄金口站、孟家铺站为高架站,其余11座车站为地下站,包括永安堂站、玉龙路站(原玫瑰苑站)、王家湾站、十里铺站、七里庙站、五里墩站、汉阳火车站站、钟家村站、拦江路站、复兴路站和首义路站。

昨日,武汉地铁集团开始地铁4号线二期轨道施工招标。根据招标公告,该工程总投资3.14亿元,工期为210天。预计今年底或明年初开始铺轨,计划2014年底建成通车。

地铁4号线二期是武汉市第二条穿越长江的地铁,明年底通车后,武汉三镇都将开通地铁。

相关新闻:

标签:标题地铁4号线 通遍三镇 线二期准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