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汤逊湖污水处理厂年内扩建 秀湖居民不再闻臭


来源:长江网-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秀湖的一处排污口。记者陈永权 摄原标题:汤逊湖污水处理厂 年内扩建秀湖2万居民将不再“闻臭” 昨天,在我市“关爱自然,保护山川”的环保活动中,记者随同我市最大民间环保组织“绿色江城”100多名环保志愿

秀湖的一处排污口。记者陈永权 摄

原标题:汤逊湖污水处理厂 年内扩建

秀湖2万居民将不再“闻臭”

昨天,在我市“关爱自然,保护山川”的环保活动中,记者随同我市最大民间环保组织“绿色江城”100多名环保志愿者巡湖,在位于东湖高新区光谷大道旁秀湖,远远就能闻到空气中散发的臭味,走近后,只见长约1000米的明渠冒着白色的泡沫。

东湖高新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称,东湖高新区已经启动秀湖明渠上游雨污分流工作,对明渠上游来水进行综合治理,明年底力争完成上游雨污分流工程。另外,秀湖明渠附近的汤逊湖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容工程正在招标,年内开工建设,到2014年底完成扩容工程后,污水处理能力将由现在的每天5万吨提高到10万吨。

届时,秀湖明渠上游污水将进入汤逊湖污水处理厂达标处理,从源头上截断污水排放,秀湖2万居民将不再闻臭色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汤逊湖污水处理厂 秀湖 居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