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月28日后火车车次变少 铁路部:部分车次暂未发售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12月28日后火车车次为何变少了 铁路部门:当日起调整运行图 部分车次暂未上线发售 “12月28日的车次为什么减少了?”昨日,不少读者向记者反映,12月28日武汉始发的火车车次大幅减少。武汉铁

原标题:12月28日后火车车次为何变少了

铁路部门:当日起调整运行图 部分车次暂未上线发售

“12月28日的车次为什么减少了?”昨日,不少读者向记者反映,12月28日武汉始发的火车车次大幅减少。武汉铁路部门介绍,当天起,全国铁路调整运行图,目前还在调整中,因此部分车次暂未上线发售。

读者朱先生表示,想购买12月28日到北京的火车,但他从12306查询到当天只有22趟火车,其中高铁只剩下6趟,而在12月27日,还有39趟车次,其中有17趟高铁。

昨起,12306网站开始发售12月28日火车票。记者从该网查询到,除了到北京,当天武汉到上海、广州等地的火车车次也比之前大幅减少。

武汉铁路部门解释,12月28日,全国铁路运行图将进行大面积调整。武汉将增加到上海、广州等方向动车车次,大量原有车次运行时刻也将发生变化。目前,新的铁路运行图暂未完全确定,尚在调整中。因此,只有部分已经确定运行时刻的列车车票已上线发售,其余车次暂未上线。据介绍,武汉铁路局将于近日发布铁路运行图最终调整方案。

相关新闻:

标签:车次 月28日后火车 标题12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