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雾霾常驻昨晨最冷 今日开始“冬至进九”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雾霾常驻晴冷江城 入冬以来昨晨最冷 昨日低温又创下今冬来的新记录,只有-4℃,寒意愈浓,有雾霾的阻隔,阳光看起来不是那么明朗。未来几天的天气依旧变化不大,建议大家出门戴上口罩,注意防寒保暖。

原标题:雾霾常驻晴冷江城

入冬以来昨晨最冷

昨日低温又创下今冬来的新记录,只有-4℃,寒意愈浓,有雾霾的阻隔,阳光看起来不是那么明朗。未来几天的天气依旧变化不大,建议大家出门戴上口罩,注意防寒保暖。

最近江城的天气保持多云或晴天的干冷状态,高温在10℃左右或以下,低温维持在冰点以下,使一天内的高低气温差总在10℃以上,没有强冷空气进攻,但弱冷空气不断。今天迎来冬至节气,所谓“冬至进九”,一年当中最冷的时段到来。今年的“冬至”气温在历史上并不是最低的,但气温降到这个程度仍属偏晚,隆冬的气氛还不算浓。

据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武汉今天白天,多云,有霾,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4℃,湿度40-95%,偏北风2到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2℃,湿度40-90%,偏北风2到3级。

相关新闻:

标签:武汉 晴天 开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