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城际的士”28日投入运营 高级车每公里价2.8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城际的士”明日投入运营按车计费 高级车每公里运价2.8元 明日起,湖北公路客运集团投入经营的“小轿车城际约租客运”将正式投入运营。届时,市民可拨打电话96513预约租车。昨日,首批10台新车

原标题:“城际的士”明日投入运营

按车计费 高级车每公里运价2.8元

明日起,湖北公路客运集团投入经营的“小轿车城际约租客运”将正式投入运营。届时,市民可拨打电话96513预约租车。昨日,首批10台新车亮相。

据昨日公布的价格,此次省客集团投入的高等级车型帕萨特运价为2.8元/公里、标准车型朗逸运价为2.5元/公里。根据淡、旺季及出车时间,价格可适当浮动,如23:00-5:00发车,按10%加收驾驶员夜间补贴费等。如乘客中途需停车等待,每小时收费标准为标准车型25元;高级车型28元。运行服务范围为武汉“1+8”城市圈。在首批车辆投入营运后,省客集团将分批共投入100台约租车辆,24小时为乘客提供服务。

出于安全和相关规定考虑,该公司明确表示,不主动提供所谓的“拼车”服务,计费以车为单位,一车只对接一个预约人。

乘客可考虑自己组团“拼车”,“如果几个好友出游,只需其中1人预约租车,告知乘坐人数即可。”省客集团相关运营负责人表示,预约者通过拨打96513统一约租电话订购约租车服务,向接线员提供出发地和到达地的详细地址,经约租调度中心的电子地图确认里程和预计行车时间后,按照约租的不同车型计算收费价格, 并告知预约者。双方达成一致后,调度中心发送订单短信和司乘人员联系方式到乘客手机。在出发当天,约定时间前半小时,驾驶员会与乘客电话确认并上门接人, 乘客通过车载POS机付费后,行程开始。投入运营的所有车辆均有视频监控系统与后台调度中心对接,实现实时视频录像、通话。

目前,网络预约还在调试,调试完毕后,预约者登录湖北公路客运集团官网www.hbglky.com即可预订。

相关新闻:

标签:高级车每公里运价 标题 计费高级车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