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小长假湖北有降雨 最高温达30℃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五一”小长假湖北有降雨最高温达30℃ 明日就迎来“五一”小长假,湖北的天气如何?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假日期间湖北先晴后雨,最高温达到30℃,后期有一次弱降水过程发生。 根据武汉气象台最新

原标题:“五一”小长假湖北有降雨最高温达30℃

明日就迎来“五一”小长假,湖北的天气如何?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假日期间湖北先晴后雨,最高温达到30℃,后期有一次弱降水过程发生。

根据武汉气象台最新气象分析,预计“五一”期间,湖北有一次弱降水过程发生,气温前期较高,后期略有下降,对外出踏青游玩影响不大。其中,5月1~2日,全省大部地区以晴天到多云为主;3日,全省有小雨,需注意交通安全。

具体预报是,1日晴天到多云,气温15~30℃。2日鄂西南、鄂西北多云到阴天,其他地区多云,气温14~26℃。3日西部阴天有小雨,东部多云转小雨,气温13~24℃。

武汉市1日,晴天到多云,气温15~29℃。2日多云,气温15~24℃。3 日多云转小雨,气温13~23℃。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气温 湖北 小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