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三环线额头湾段高架桥限高逼停货车 车辆堵成长龙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司机不把限高提示当回事,车卡途中难动弹—— 图文:三环线额头湾段昨堵成长龙 图为:限高架后堵成长龙(记者刘大家摄) 昨日上午,在三环线额头湾段,因前往长丰桥方向的超高车辆被限高架逼停,小型车

原标题:司机不把限高提示当回事,车卡途中难动弹——

图文:三环线额头湾段昨堵成长龙

图为:限高架后堵成长龙(记者刘大家摄)

昨日上午,在三环线额头湾段,因前往长丰桥方向的超高车辆被限高架逼停,小型车辆从大货车间穿过,致限高架后车辆堵成长龙。

限高架截下超高车三环线上堵成长龙

昨日上午10时50分许,记者现场看到,限高架下的三股车道,有两股车道被超高车辆占据。车牌号为鄂AJA451的货车司机张师傅介绍,他开车从古田上三环线,准备到沌口装货,此处限高架实际3.3米左右,其车超高约20厘米。张师傅抱怨,如果上三环时就有限高架,就不会堵在途中。

占据另一个车道的是一辆混凝土搅拌车,司机称早上从汉阳运送混凝土到口一工地,不料返回时被限高架拦下。

记者看到,因这两辆车不能通行,其后车辆越堵越多,一些中小型车辆在大货车之间的夹缝中穿行。

记者采访时,一辆车牌号为鄂AB2072的货车,强行通过限高架,结果被卡。

在限高架前方百米外,停着一辆超高的油罐车,司机李春波介绍,他从天兴洲大桥上三环,准备经长丰桥走汉蔡高速,不料在额头湾遇上限高架,因发生交通事故,协管员破例升起限高杆通过。

各入口有限高提示

不少司机未当回事

许多货车司机反映,此前从额头湾经过时,限高架的高度有4米多,车辆可以正常通行,不知为何限高架突然大幅下降。

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从去年11月16日至今年12月31日,三环线西段额头湾立交至龙阳湖东路下穿通道全日禁止载货汽车通行,并在各入口处设置了限高指示牌。

现场交通协管员朱师傅称,此前限高架确实有4.4米高,从6月2日开始,限高架白天降至3米多。限高架旁的一块牌子上也提示,三环线(长丰桥至白沙洲大桥)施工,超高2.8米车辆请绕行。

协管员余先生表示,三环线上正在进行立交桥施工,为保证工程质量,混凝土浇筑要连续进行,如果大货车开上施工路段,可能会造成交通拥堵,影响搅拌车正常作业,因此从上午9时至晚上8时30分实施限高,此前,交管部门专门发过通知,各入口处也有提示,可惜很多司机不当回事。余先生还说,在舵落口及额头湾路段,共设有4个限高分流岗,其中1号岗的限高架被撞倒,许多超高车辆从1号岗驶上三环线。此外,三环线西北段部分入口未设限高架,一些超高车辆开上了三环线。

相关新闻:

标签:车辆 环线 司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