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业四路维修延至今年12月完工 修临时通道供居民出行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工业四路维修延至今年12月完工建设部门承诺先修复临时通道供居民出行 昨日,本报刊登了《说7月完工到8月还不见路基》的报道(详见A21版)后,青山区、洪山区建设局工作人员先后联系记者。工业四路友

原标题:工业四路维修延至今年12月完工

建设部门承诺先修复临时通道供居民出行

昨日,本报刊登了《说7月完工到8月还不见路基》的报道(详见A21版)后,青山区、洪山区建设局工作人员先后联系记者。工业四路友谊大道至北洋桥路段所属建设单位——洪山区建设局承诺,今年12月底前彻底完工,此前先修复临时通道路面,方便沿途居民通行。

昨日下午,青山区建设局一位王先生致电记者,称看到报道后,调查发现这条道路属于洪山区管辖,他们已与洪山区建设局沟通。

随后,洪山区建设局一位蔡先生表示,这段道路因直到今年6月才完成全部拆迁,建设进度受到影响,道路将于今年12月底前彻底完工。

蔡先生表示,他们将马上对工地旁临时通道路面水坑进行回填,方便沿途居民出行。

相关新闻:

标签:凤凰湖北 公路维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