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昌车管所组织驾培机构驾考电子评判学习培训


来源:湖北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驾校教练现场观摩体验科目二智能考试 向观摩学习的教练员讲解考试要求 组织考试员学习智能考试 4月16日,宜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组织全市第三批驾培机构总教练、教练员,在宜昌城区魏家畈考场进

驾校教练现场观摩体验科目二智能考试

向观摩学习的教练员讲解考试要求

组织考试员学习智能考试

4月16日,宜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组织全市第三批驾培机构总教练、教练员,在宜昌城区魏家畈考场进行驾考电子评判学习观摩。这是宜昌车管所结合驾考智能化评判要求,严管、严训、严考,从驾驶员“源头”加强机动车驾驶人管理的实际举措。

按照公安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从4月1日开始,宜昌市小型汽车科目二考试全面施行电子评判。以后,驾考评判将逐步实现智能化。由于部分教练员对电子评判的考试流程和评判方法了解不多,学员距电子评判考试的要求还存在差距,车管所决定对全市驾培机构总教练、各教练员进行举办这次普遍学习培训。

针对驾考电子评判特点,车管所认真指导各驾培机构科学教学,提高学员的驾驶技能和考试合格率。据车管所副所长周舟介绍,4月份以来,宜昌车管所先后组织全市各驾校校长、总教练和教练员开展了小型汽车科目三路考培训,并深入到驾校讲解电子评判考试方法、程序,并计划分8批对全市各驾校校长、总教练和教练员进行一次普遍学习轮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电子 学习 驾培机构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