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市2013年第一季度融资投放位居全省第一


来源:湖北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3月末,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表内各项贷款余额为1136.20亿元,比年初增加136.95亿元,同比多增93.34亿元,同比增长214%,增幅13.7%,位居全省第一。 据了解,今年新增表内贷款已完成该市

3月末,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表内各项贷款余额为1136.20亿元,比年初增加136.95亿元,同比多增93.34亿元,同比增长214%,增幅13.7%,位居全省第一。

据了解,今年新增表内贷款已完成该市全年计划的45.65%,该市融资投放的主要特点:一季度新增贷款首次突破百亿大关,增幅全省第一;农信社、中行、农行、汉口银行信贷投放迅速,在全市商业银行中排名第一;新引进金融机构信贷投放增长迅速,业务发展进入快车道;中长期贷款增势良好;县域贷款投放速度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全省 季度 襄阳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