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宜都整治摩托车安全隐患 一周扣车400余辆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人民网湖北宜都4月17日电近日,湖北省宜都市集中整治摩托车,截止4月15日,宜都交警大队共上路检查摩托车1141辆,依法暂扣无牌无证摩托车423辆。 据了解,从4月8日起,宜都交警大队以“防事故

人民网湖北宜都4月17日电近日,湖北省宜都市集中整治摩托车,截止4月15日,宜都交警大队共上路检查摩托车1141辆,依法暂扣无牌无证摩托车423辆。

据了解,从4月8日起,宜都交警大队以“防事故、保畅通”为目的,针对摩托车安全隐患较为突出的问题,在全市打响集中整治摩托车战役。截止15日,全市共上路检查摩托车1141辆,依法暂扣无牌无证摩托车423辆,当场处罚146人次,行政拘留13名无证驾驶人。

在整治中,以陆城、枝城、红花套、五眼泉、松木坪等地为重点,交警中队成立整治专班,采取上路设卡拦截、巡逻检查等方式,查获无牌无证等违法交通行为,形成了严管的声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摩托车 宜都 一周扣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