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阳新仙岛湖升级为4A景区 为升4A总投资17亿


来源: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16日,经国家旅游局组织评定,阳新仙岛湖生态旅游风景区被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仙岛湖位于阳新县王英镇,1002个岛屿镶嵌在4.6万亩水面上,恰似银河星座,胜似人间仙

16日,经国家旅游局组织评定,阳新仙岛湖生态旅游风景区被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仙岛湖位于阳新县王英镇,1002个岛屿镶嵌在4.6万亩水面上,恰似银河星座,胜似人间仙境。2012年景区实现旅游收入8000万元,接待游客36万人次。

2011年12月28日获批3A景区后,仙岛湖加快了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建设,加强旅游服务管理。现有总投资17.23亿元的紫东公园、蒋一成旅游度假村、凤凰国际度假酒店、水上乐园等项目正在紧张建设,预计今年陆续完工并开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景区 4A 仙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